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幾年,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大忙人,好像一直沒閑過。   "白天圖生存,晚上謀發展"是我的生活信條。   "年輕人累不死,但會閑死"是我的口頭玩笑。   這絕對不是瘋狂,我的確總有一種危機感,覺得生活在一步步推著我往前走。   有報道說,李嘉誠和他兒子在一家餐廳用餐完畢時,李嘉誠給了20元小費,他兒子給了200元小費。有人問李嘉誠:"你兒子都給了200元的小費,你才給20元,對此你有什么想法?"李嘉誠回答道:"我沒有想法,因為我沒有一個有錢的老爸。"   "沒有一個有錢的老爸。"多么睿智的回答!這也是我把自己推著一步步往前走的主要原因。其實,90%以上的人都沒有有錢的老爸,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打拼。靠我們自己努力,讓心智得到成長,讓心靈得到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以說,一個人畢業后這5年培養起來的心智成長度和心靈成熟度,將會決定他未來20年、30年甚至一輩子的命運。   畢業后這5年,我們當中絕大部分人都會經歷人生中兩個最重要的轉折:從畢業到就業,從校園到社會--參加工作;從單身到結婚,從個人到多人--建立家庭。   進入職場與建立家庭,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轉折,也是貫穿一生的主題。能不能處理好這兩個轉折,能不能正確面對這兩個選擇,關系到你是否能成功與幸福。   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很多處于同齡段的人,同樣是大學畢業,同樣是風華正茂,剛開始一兩年沒覺得有什么不一樣,都是職場"菜鳥",都經歷著迷茫與困惑;然而5年后,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會逐漸拉開,這個跟其心態建設、能力錘煉、性格鑄造、習慣培養等不無關系。   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豐碩的果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只雄鷹,都是在享受云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有力的翅膀。   我相信,每位大學畢業后的年輕人,都有一個吞天吐月的野心,都有一腔鴻鵠飛揚的抱負,都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那么,畢業后的5年,就給我們提供了實現人生價值的空間與時間。只是,在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人能一路凱歌,成功不像我們想象的那么容易。 +10我喜歡

“一幕” 系列   /       露天泳池       去往廠子里的露天泳池要經過一段鄉間小路,路上常常散落著一粒粒黑色的羊屎球。   露天泳池上午并不開放,但是因為我父母是醫生,廠子里的人都愿意通融一面。管理泳池的那個叔叔我已經忘記姓什么了,好像姓張。他和我爸媽說好了,允許我上午自己在泳池里游一會兒。       因為是露天泳池,所以并不怎么干凈,水里什么都有。一些渾濁的泡沫夾雜著樹枝和頭發漂在泳池的角落,你只能利用水的漣漪將它們都撥向遠處。不慎落水的甲蟲和蜻蜓不算什么,有一次我甚至看到一只麻雀在水面掙扎,我把它救出來并帶回家,但當天它還是死了。   要說水里臟也就罷了,泳池岸邊雜草叢里的那個廁所才是真正讓人難受的——有人因為怕腳上沾到尿,所以大便的時候就沒有拉在坑里,而下一個大便的人自然就更往外一點拉……就這樣一攤攤屎一直延伸到廁所門口。有的甚至就拉在門口附近的草叢里。我踮著腳尖,留意躲開那些門外的糞便,堅持走進廁所——但也僅能走到廁所門口,就再也邁不出一步,就站在那兒向廁所里撒尿(那個時候進泳池連拖鞋也要脫掉鎖進柜子的,否則會拿亂,泳池也不提供公共拖鞋)。新舊尿液淋灑浸泡著大便,使蒼蠅一哄而散。       可即便是這樣,到了夏天最熱的日子里,下午的泳池里人多得依然像是在鍋里下餃子。那年就出了這樣的事——一個臨近村子里的小孩為了躲票,趁亂翻墻進了泳池,結果竟在摩肩接踵的泳池里淹死了。   水有沒有人換過,我不知道,似乎那時的人也并不太在意、也在乎不了這件事。反正那個暑假的每天上午,我還是遵照我媽的指示去找張叔叔去學游泳,雖然有時我也會幻想腳踩到水池地面的時候下面會踩到軟綿綿的東西。我有點早熟,大概在11歲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而且我是不會告訴你導致我學會這門手藝的是那本勞倫斯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有一次上午我一個人在泳池的時候,望著眼前一大片碧綠濃稠的池水,不知道腦子里想到了什么,眼前一片渾濁。我靠在泳池邊,在水里把泳褲悄悄褪下去,就在這水里手淫了一次。我并不覺得臟,而且過了一段時間我仍覺得這是件很快樂的事。       但我的游泳長進不快,張叔叔不是專業的教練,他教我幾個要領就自己走開了。周末的時候,我媽也會和我一起去練習游泳。張叔叔也會教她,有時他也會在泳池里拉著我媽的手讓她練習踢水。但收效不大。   有一天下午悶熱難耐,泳池里照例全是人,張叔叔穿著背心短褲又走過來,他蹲在水池岸邊,問我進益如何。我就游了兩下給他看。我已經能漂浮起來并且憋著氣撲騰幾下,但在水里站定一看,也不過前進了一兩米(那會兒的普通人連副泳鏡也沒有,在水下我只能閉著眼睛)。張叔叔慵懶地和我說著什么,說的是什么我已經忘記了,但我當時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因為他是蹲在岸邊的,穿的又是當時流行的齊著大腿根的普通短褲,所以我看到他的蛋蛋從松垮短褲的一側露出了一半來。       這就是我對那個夏天的重要印象之一。   +10我喜歡

自信心〔美國〕山姆·F.修利爾                                         有時候,爹地真的嚇著我。他會把一些他根本毫無一知半解的難題攪在身上,而最后,十之八九的事情都會被他解決。當然,完全是運氣作祟。但你又不得不信他那一套。                     “自信心,”他常說,“只要相信自己辦得到,你就一定辦得到。”                     “任何事情嗎?”我問他,“如果是腦科手術呢?”                     “哦!別傻了。”                     我爹地說,“像那一類的事情是要靠經驗的。”                     “走開一點,”他對我說,“你擋到電視了。你站在熒幕前面,要我怎么看摔跤呢?”                     “別管熒幕了,”我回答,“有一天你的運氣會用完的,那時候,我再看你的'自信心'管不管用。”                     其實,我并非那種自命不凡的人。有時候,我也會試著運用我的自信心。第一次是在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拼死拼活地要通過期末大考。我真的是鉚足了勁,因為我大概有一年沒碰過課本了。我生吞活剝地把它們死背下來,大概每次都是這樣。其他的,就都交給我的“自信心”了。我肯定地相信我辦得到——非常肯定地。結果我考了全校歷史上最低的分數。我把成績單拿給爹地看,然后說,“你的'自信心'只有百分之三十三的作用吧!”他根本不瞧一眼就把它擱在桌上。                     “你要到一定的年紀才會了解的,”他解釋,“那才是'自信心'的關鍵。”                     “嗯?那其中這段時間我要干什么呢?” “也許你應該念些書吧。有些孩子可以學到一些名堂的。”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自信心”的經驗。最后一次則是在奧斯汀服飾公司升遷的時候。華德生的經驗比我老道,業績也比我好一些。而我,就靠著我的“自信心”。結果,華德生得到青睞。你以為這樣就能說服我老爹嗎?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給他一些教訓,他才會改觀。我爹地也在奧斯汀服飾公司上班,要教訓他的機會終于來了。那時候奧斯汀公司要舉辦一次東方櫥窗展示會。花費了大筆金錢籌備之后,一切就緒。等我們正要拉開布幕的時候,竟然展示燈故障了。奧斯汀先生看起來馬上就要窒息而死了。他想,這下子完了,顧客全要跑光了。他馬上要找電氣匠來。這時候我爹地出現了。                     “發生什么事嗎?”他說。                     “哦,路易士,”奧斯汀招呼他。他稱爹地“路易士”——而我,他最好的售貨員,居然只叫我“喬。康克林”。我爹地只是一個收銀機的職員,他卻稱他“路易士”。                     “這些他媽的燈壞了。”                     “嗯,我看看。”                     我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他從口袋里掏出一支螺絲起子。奧斯汀先生盯著他。                     “你真的內行嗎?路易士。”                     “不!他不行的。”                     我在一邊保證。                     “你以為他是愛迪生嗎?”其實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只是說溜了嘴。                     “年輕人,我是在跟令尊說話,”奧斯汀先生用冷峻的眼光瞪著我,“我如果要別的意見,我會問他們的。”                     “沒錯,”我爹地插嘴說,“喬,注意你的態度。”                     他小心地跨進櫥窗里,把一個電匣打開,然后開始動用起子。                     “別碰它!”我叫道。                     “你會觸電的!”他碰了,而且沒有觸電。展示燈一下子全亮起來。奧斯汀先生臉上的緊張這下才消了。他微笑著。那天晚上爹地又發表了長篇大論,說他的“自信心”再度靈驗了。                     “'自信心',胡扯,”我反駁他,“根本不是那回事。”                     “走開一點,”爹地說,“你擋到我熒幕了。”                     第二次的情況是奧斯汀先生的保險箱卡住了,把所有員工的薪水鎖在里頭。那是月底最后一個周末前夕,眼看著問題毫無解決的希望。這時,我的爹地再度出現。                     “出了什么事呢?”他說。突然,一種奇異的感覺涌現在我心頭,仿佛這件事已經發生過了。                     “這個該死的保險柜,路易士,”奧斯汀先生說,“它卡住了。”                     “嗯,讓我瞧瞧。”                     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你真的行嗎?路易士。”                     奧斯汀先生驚問道。我本想沖口說:不!他不行的。但我忍了下來。我受夠了奧斯汀先生冷峻的眼光。如果爹地自愿要扮小丑,那是他的事。                     “奧斯汀先生,”爹地說,“保險柜的號碼是幾號?”奧斯汀先生附過去,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了號碼。他根本毫無猶豫地就這么做。我爹地對別人總有一股奇特的力量。轉了幾圈之后,他開始扭動保險柜的門栓。我在心里說,“等著瞧吧,看我們家的魔術靈不靈?”我們等了一會兒,什么事也沒發生。                     “鎖頭的杠桿卡住了,”他最后說,“中心軸不平衡。”                     你瞧,他對保險柜根本一竅不通。                     “打電話叫廠商來。”                     奧斯汀先生命令。每個人都“哦——”地一聲。制造商遠在芝加哥呢!“奧斯汀先生,等一下。我還沒弄完呢!”爹地說。他已經緊緊貼著保險柜,這次他要表現真功夫了。他把手指擰住開關,輕輕地顫動,非常緩慢地。他幾乎把耳朵貼在保險柜上,聽著刻號跳動的聲音。我向四周的每一個人瞄了一眼,確定是否有人在偷笑。居然沒有一個人在笑。令人無法相信。我又巡視了一遍,還是沒人發出聲音。他們不但不笑我的父親,甚至還認為他真的能打開它。我的天啊!一大堆男人、女人蹲在那兒,屏氣凝神地期待著保險柜的門打開。當他們站起來的時候,保險柜開了。那晚,我和爹地正在看電視。他——聚精會神地瞧著電視,而我——卻在腦海里不停地思索著。終于,我爹地開口了。                     “想說什么就說啊,”他說,“別擱在心里嘛。”                     “說什么?”我問?“說'那只是運氣,你碰巧撞開了保險柜……'等等的。”                     “好吧!”我回答,“我會說:'也許是好運,但是也許還有其他的因素。'”然后我描述了奧斯汀先生辦公室里眾人的表情給他聽。當中,我使用了諸如“信心”、“信任”和“尊敬”之類的字眼。                     “那就是'自信心'的關鍵吧!”我下了這樣的結論,“它不能讓一個怠惰的學生通過期終大考,也不能使一個職員比其他更好的同事優先得到升遷的機會。'自信心'發揮的關鍵,在于你必須用它來幫助其他的人解決困難。否則,它就不靈了。”                     爹地只是看著我。我猜測他是否正在想著:也許我已經到達可以理解一些事情的年紀了。然而,他說的卻不是這些。                     “走開一點,”這是他說的,“你擋到熒幕了。你站在電視前面叫我怎么看摔跤呢?”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高雄碳權盤查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